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specially update in chinese

今天,我看着我家的小狗。看着他每次都跑到同一个角落躺着、玩他的玩具时,让我觉得动物真的跟人一样。他们会找自己的comfort zone(不懂怎样用华语来讲),而我们人类呢?也不是如此吗?当遇到问题时,尤其是人事问题时,就会自己一个人跑进自己的comfort zone。而,比如说我们每次都到一间餐馆用餐……如果去久了,会习惯性的坐在平时坐的地方……对吗?

看着那只狗,一直往那个角落趴住的时候,让我想起,以前的我都很希望自己过自己的生活、不想参与他人。可是过后逼自己参与他人,得来的好多了。我看着那只狗,想到说:『每次都在自己的comfort zone,根本就不知道其实别的地方有更舒服的。』也许,踏出了这一步,你反而会觉得这个地方并不好呢?

下星期三我就会乘飞机去英国了。我很希望这次的抉择能让我有所改变。也在此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友好的改变吧!加油!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