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昨晚吃了素食肉骨茶……
今天早上吃了Old Town Kopitiam的早餐……
下午吃了二表姐House Warming的火鍋……
而剛剛呢……
吃了在我家附近的一間蠻貴的日本餐……
也許并不會很貴吧……
反正嘛,我非常少吃日本餐……
誒!
那間日本餐來了幾位新的服務員咧~
哈哈哈哈……
為什么我知道?
哈哈……
當然啦~
我是誰??
=P
*自戀到~*
嗯……
最開始,是注意到有位男生動作有點約束似的……
感覺上告訴我他是新人……
要不然動作不會這樣的……
然后……
誒,看到一位蠻美的女生,來幫忙點菜!
哈哈哈哈哈哈…………………………
嗯……
最讓我敬佩的,她也會說福建話……
不過,很明顯,半杯水而已……
半桶水都不到!
=P
為什么呢?
因為她只說了一句……
而且有點不順暢……
然后全部都用華語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可愛……
我當場真的差點笑一笑!
剛剛好我的親戚叫她來我這邊點菜,她注意到我……
我看啊,如果我當時沒有忍一忍,我臉已經掛住一個超難看的“微笑”被她抓到了……
哈哈哈哈哈……
嗯,這只是一份我吃晚餐里的點綴……
整個晚餐的重點是……
我的侄兒,他可真的嚇死我了啦!!!!!!!
他吃八爪魚,吃到那口中的份量粘在喉嚨中央……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呼吸也呼吸不到!!!!
開始,他拔出它的其中一只腳……
我以為他應付到了……
可是突然間他站起來,全身彎下來,左手壓住胸前,右手在挖……
然后發出似乎聽起來讓我們覺得害怕的聲音……
我嚇到真的傻傻看一看……
看到他爸爸站起來拍他后面……
我就想到……
也許我幫忙推一下背后,加上他爸爸在他背后拍……
可以加快讓他有力吐出來……
推了一陣子,
本來我以為他吐不出來,
還想用拳頭頂在肚子前,然后大力壓……
還沒行動……
他就成功吐出來了……
而且看到他的眼睛有淚……
我看到了全身發冷了一陣……
真的嚇死我喂!!!
看到他說回話……我馬上放松下來了……
WALAU~~~~~~~~~
真的啊~~~~
還有耶……
剛剛那女服務員剛好捧食物到……
她看到我侄兒那個臉神……
也是嚇到~~~~~~~~
過后也叫了其中一位有經驗的senior來看看情況……
誒,她嚇到站在旁邊,可以看到她的手是在抖的……
剛剛提到的新男服務員,卻站在另一邊看著……
哎喲,真的是……
這邊緊張到~他卻在那邊八~
xD



嗯……
吃完后,我去上個廁所回來時,見到dominic……
他戴著帽子……我看不到他……
他卻一直跟我揮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啊~~~
然后哦……
他全家人都在看著我……
哇,真“paiseh”咧!!!




對了……
當我到餐館前……
也當然是找位子泊車咯!
走路時……
看到一對馬來新娘新郎在拍婚紗照~!
哎喲~~~
來到3位攝影師……
主要那位,竟然用的材具是比他的助手還普通!!!!
真的冷掉!!!
然后,我朋友,wenshan他竟然在短訊中說他是攝影師中的NOOB
那么,我不就是noob中的noob!??!?!
真是的!!!
有點不順………………
哼!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