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快樂星期五?

嗯,今天似乎沒有快樂哦~
想起昨天,
正準備出門時,
我哥的車沒電,啟發不了……
結果他駕了我的車出門。
而我呢,原本應該馬上解決事情的事,
到了五點,我的車才回來,
結果我哪里都不需要去了……
確實有點不服……
自己的車有問題,
自己解決!
你有事,我何妨也不是有事?
干嘛一定要我讓步啊?
不過,竟然事情都過了,
現在再怎樣吵也沒用啊,對吧?
昨天,離奇的,整天下雨;下一下,停一下。
又下一下,又停一下……
就這樣斷斷續續整天……
而,我家里新來的成員,狗,也因為天氣很爽,
睡著了……
它睡覺的的聲音真的很像人……
可以聽到它呼吸的聲音……
你有聽過嗎?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呢!
直到我閉息……才發現到那只狗的聲音來的……
這讓我想到,
狗也是一條生命啊~
當然也會有這些習氣啦~
哈哈哈!!
說到這只狗……
它在狗籠里,不大便、不小便……
一放出來就馬上大便、小便給你看!
很夠死鬼夠力!
恨不得讓它繼續鎖在里面不理它……
可是……
如果自己鎖住在那么小的地方,也蠻可憐的……
唉……
真拿它沒辦法……
買它回來的主人卻一概不管……
而我們呢?卻什么都做到足!
什么天理啊???
不過,不用緊……
反正就當著修福報好了……
前世欠那只狗!
哈哈哈哈哈~~~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