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松了一半口氣

終于……
我的visa application 已呈上去了!
可是還沒到手,所以還有另半口氣不能那么快放出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到wisma MCA....
見到ah gai... kah chung and kelvin...
他們是去領visa的……
他們真夠快……
哎喲,快多少?還不就只是一個星期……
哈哈哈哈……
只是我上星期四doc有問題所以今天才去……所以多兩天不成問題的……
他們走后……
我見到peter仔……
哈哈哈哈……
他是申請的……
跟我一樣……
visa……
john goh已得到
他們三位剛得到
joshua&GF這星期四最遲得到
我呢,下星期一最遲得到……
至于飛機票……
我,joshua&GF,john goh(最快), kah chung……
都得到了……
可是ah gai還沒買……

這讓我領悟到……
每個人的作風,想法是不可能會一樣……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不要來打擾到我最好……
有些的,卻會因為你很棒……
踏住你的肩膀往上攀……
有的……
發現到你在他身邊一起往上攀……
就想盡辦法把你掉下……
輕則攀下去幾步……
重則跌下來……全部人看著你……指指點點你的問題……
人們就是這樣……
有時就很喜歡跟人做比較……
往往只會往外看……
有否對自己的內心觀看呢?
這是重點……
有沒有人把自己的內心收攝……
把內心安頓好……
冷清、冷靜的觀看這沙婆世界?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