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想起的回憶

剛剛,看了大愛連續劇。它們的戲都是真人真事的,沒什么所謂的加鹽加醋。
看到了一幕,戲中的娃娃從英國回臺灣,看到她媽媽的改變很多……
她說了一句:“媽,我回來了之后,看到你真的變了很多……”
“你的臉頰也變了”
‘怎么說呢?’
“你臉上的笑容比以前多了很多”
“把你的臉看的溫柔了很多”



這一段小小段的對話,讓我想到前幾個月……
我遇見到我很久沒見的朋友……
她說當第一目見到我時,覺得面善,卻好像又不認識……
過了一段時間,才想起來是我……
她也說,看到我,有一種感覺就是我變了很多……
那種感覺讓她覺得我是另一位對他而言的陌生人……

原來,短短的半年,我改變了這么多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