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這句話,我想每個人都覺得很耳熟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寫出來的哦!當然知道啦~)
*哈哈哈……*
最近,夢了兩場夢,如此的逼真,如此的嚇人。
那當然,這兩場夢并不是同一晚同一時間一起夢的。
第一個夢,是夢到她已遠遠地離我而去,而我却怎样都追不上了。
這,也許即將成為現實了吧。畢竟現在的我們已經疏遠了很多、很多……
第二個夢,是我竟然夢見我的臉開始被毀容了。
好笑的是,毀容的方式,竟然是臉被花瓣傳染,搞到整個臉毀了。
也就是如此,我變得越來越孤獨,越來越寂寞。
想到从我现在的生活圈子,突然间有那么大的改变……真的很不舒服。

現在的我,應該是面對大考的壓力。
但為何現在的我,感覺到已經考完了?
到底怎么一回事?
反而感覺到現在是休息。
一切的一切,不在腦中了。
我的頭腦太累了吧?
哈哈……
聽起來好像蠻恐怖的哦……
不過,現在的我,好期待去英國讀書的日子。
覺得好像自己不應該騙自己。
好內疚……
也許,這是另一個開始吧……
就如幾年前的我……

为了逃避,而选择了尽早到达这所大学就读。
哈!当然,之前就选择了要读这所大学。

**上面这一段时期我前几天所写下的**


今天,我们终于考完了觉得很可怕的一颗科目。
考完出来,真的觉得松了一口气。
说实在的,也许真的是因为有你们在的关系,让我肯去做很多的问题。

这几天,我把自己埋在PYP中,就是不想让自己想那么的多。
我在做这些PYP的时候,我觉得最兴奋的是能够解释你不明白的问题,帮你解惑。
可是,同时我也觉得很辛苦。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兴奋却又觉得辛苦?什么东东?
辛苦,是因为当我看到你的眼神,让我觉得我的存在并不是必然的。
我并不应该这样的,等等……

说回今天,考完试后,你决定要去运动……
我当然,觉得不是非常兴奋。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就是那种感觉会再次的涌入我的心中。
那种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感觉。
无论玩什么运动都好,怎样都不会有机会跟你一起玩的。
你懂吗……
无论我站在你的那一边,我都是感觉到那份不喜欢的感觉。
是你对我的那种感觉。
每天看着这样的生活……
我觉得毫无头绪。
但是我却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也许有事会发生。
我不知道你那种眼神是怎样啦……
非常的不满意我?
还是警告我不准乱来?
还是怕了我?
还是警告我你怎样都不会喜欢上我?
到底是怎样的一回事……
你懂吗……
现在的我……真的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过生活……
每天这样下去,我真的觉得我会病倒……
从一月份开始到现在……
五个月了耶~
好久……
可是没有什么特别……
这五个月份,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让人想起的东西……
真的没有……
没有……

我只希望能够每天看着你微笑的那张脸,已经足够了。
笑一个吧!
=)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