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最近

最近的我們,真的很怪怪的……
到底發生了什么事?
就因為大考的逼近?

我和你之間……
似乎有了進展……
你懂嗎……
能站在你的后面看著你的背影,教你玩撞桌球……
讓我十分十分的興奮……
而且……
你也終于肯跟我說話……
并非說平時的你沒有跟我說話……
而是,那份尷尬已經少了很多……
我也非常記得……
當時有粒球,遇到了困境……
想讓你知道你手勢錯誤了……
想馬上糾正……可是,就在還沒動到你的手之前……
我怕
我怕你的那份尷尬再次出現
我怕你縮手
我怕我太靠近你了
而,我馬上縮手
我馬上站后
我馬上靜了一下
不知所措了。
然后我就假裝的扮著沒事……
靠得很近……
那種感覺……
讓我覺得很憂慮
所幸的,那場后就吃午餐了……
雖然我很想再繼續站在你后面。
午餐時段,想坐在你的旁邊……
我未坐下來時,注意著你的眼神……
同樣的害怕出現了……
讓我選擇了坐在你的對面。
一樣的,晚餐……
詩園選擇讓我坐在你的旁邊……
看到你的眼神,我很怕……
很怕你不開心,不爽我……
結果還是坐在另一邊……
到底……
這原因何在?
為什么我不能知……
我真的很想知道……
想到我有可能會到uk讀書……
喜怒哀樂已經參亂了……
也許,高興的是我能避開這一切真的不該有的
不高興的是這樣一去,一年的時間,你是一定不會理會我
現在的你,msn及短訊都沒有任何回應
更何況當我到了英國呢?
也許,一切就讓因緣來化解吧
喜歡你,我并不后悔
這一次,是我到目前為止第一次讓一位女生知道我喜歡那么久……







剛剛看回了之前的短訊……
一月份的你我談天到如此的高興
而現在的我們呢?
已經有四個月,甚至快要到五個月了……
很久……
很久……
到底為什么……
現在的我,只有一句對不起,已經不知道能做什么了。









另外,最近有一對情侶分手了。
我所謂的“女兒”也開始“叛逆”了……
問她什么事發生了
竟然出手打“老爸”
唉~~~~
說回那情侶……
我真的無頭緒他們到底怎么要這樣決定……
到底是什么事
或許,冷靜一下是好事吧
希望他們還是能在一起……
雖然,有人告訴過我,感覺不到他們的那份感情……
但是……哎喲不懂啦~~!!!!
自己的事都煩不了,還要煩人家的……
神經病





病人到此一游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4 comments:

Pooimun said...

我认同,大家都很奇怪,
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事,
但是原来大家也是在那里粉饰太平,
为什么人总爱掩饰呢??

看到你对她的一切一切,
真的让我不知要如何给你回应,
劝也劝过,骂也骂过,安慰也安慰过,
但是结果依旧,只希望你能让自己好过一点吧。

那一对情侣的事,
已经不是我们能力范围里的事了。
顺其自然吧。

至于你的女儿,我也不知道他最近怎么了,
可能是生病的关系吧?

大家都都加油吧,考试渐进了,
希望大家能专心读书,也希望我能专心读书。

[≥Ф≈ΡŕøжỸ≈Ф≤] said...

佩雯,
人掩飾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不想讓人抓到痛腳。
只想呈現最美好的自己。
我對她,真的不懂能怎樣。
說實話,很多次我都忘了你所告訴我關于這件事。
哈~!
不好意思
那,就現在告訴我吧~!!!

Pooimun said...

告诉你什么?
我也忘了~~
呵呵呵呵呵~

我也知道,
人要掩饰自己是因为想要呈现最好的自己。
但是难道没人想过掩饰的后果
到最后往往是不堪入目的吗?
只因平时的太美好了,但是真实其实反差太大,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现实的。

但是,我说了这么多,
到头来,我自己也是在掩饰我自己。
果然,只会说人....

[≥Ф≈ΡŕøжỸ≈Ф≤] said...

佩雯,不能这样说的。
大家都在学习当中阿~
大家都一起加油学习做人吧!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