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人會跟著歲月而改變。真所謂人會變,月會圓。”

深深的領悟了這句。
已經就快兩個月了,可是我依然是這樣。
當我回頭看看自己的時候,
已經深深的感受到何為大改變。
從不如此的我,現在變得如此的執著、墮落。
真無頭緒到底錯在哪里……
可是你確實讓我領悟了很多事物。

現在的我,好辛苦、好累。
有人能體會到嗎?
我想要的,誰能給我一臂之力?
好孤單……
好無奈……
好無助……
好辛苦……
好疲累……
只想過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面對著你,我真的很辛苦。
你懂嗎,看著你,卻不敢說出口的每一段話,漸漸加重我的疲累。
想做的每件事,卻不敢做,就只怕你不喜歡,而永遠失去你。
只想收到你的一封訊息,卻知道是沒可能的。
也就因為如此,我再也不敢寄給你訊息。就怕你不喜歡。
已經快兩個月了,可是我一如往常的,一起床就看電話。
我知道你是不會喜歡我的,但我依然是這樣。
到底我能怎樣?
說實話,這一次,是我深深、深深的喜歡上一個人。
在你面前,卻看到一份尷尬。
這份尷尬,讓我覺得我不該在此出現。
你我之間,已經多了一堵墻。
而且,跟隨時間的過去,這堵墻并沒有減少;
卻深深感受到那堵墻的厚度慢慢地逼近。
我已經開始喘不過氣了。
已有幾夜痛哭在被里。
好累……
只想自己一個人……
不想再參你們了……
這樣,你的活動就不會再有任何約束。
你的輕松,也許會讓我跟著輕松下來吧。
在此祝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幸福快樂。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2 comments:

兴 said...

就当作你做了一个她还不能原谅的错事,给她一点时间去冲淡它……感情的事,不是说想要从头来过,她就能真地放下所有防备真的从头来过的……给她点时间去冲淡,也给你自己点时间去沉淀……想要看见她以前对你真诚的笑容,就想想怎样做!
因为你做回还没爱上她的你,她才会做回不去防备你的她……
我以前第一天跟你msn的时候告诉过你,不管你喜欢哪一个女生,都要站在她的立场想,你看看你自己,到最后还不是在为自己想而已?
你想想看,你逃避她,真的是她想要的吗?还是是为了你自己懦弱胆怯,自我逃避顺便寻找奇迹出现的借口?

可能你会说你有站在她的立场想,但是你当真以为你逃避是为了她着想吗?你逃避说好听是不要让她尴尬,但你知不知道你越是逃避,越表示你在乎,你越在乎她,她不是更为难吗?你参的这一帮人,全部都是engineering学生,都不是笨的,谁会看不出你逃避是因为她?更何况是她当事人呢?现在你还是认为你逃避是解决尴尬的方法吗?这样她就会重来以前这样对你噢?你慢慢等啦~~

比比看这两个选择:
1)你逃避你自己爽,但我们都知道,她更尴尬,你更没法面对她。

2)你尽量给自己把自己变得自然些,把她像朋友般对待,别特别在乎,适可而止,当作自己没有喜欢她,我知道很难,但给自己点时间,每次努力,我以前做到了,相信你也能的。

加油吧,没人会每天可怜你的,爱自己,才会有人爱你。加油吧,你才会看见她对你真诚的笑容。

[≥Ф≈ΡŕøжỸ≈Ф≤] said...

ocs...
thank you for your point telling..
i will do my best to get rid of this..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