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太想爱你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却还不属于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么
太想爱你是我压抑不了的折磨
能否请你不要不要选择闪躲
只想爱你的我
太想爱你的我
难道只能在迷雾中
猜你的轮廓

这首歌是来自于张信哲的歌。
慢慢的,听音乐已经成为了我的疏解我的感觉之地……
哈哈哈哈哈……
好享受……
很久没有感受过那种听着一首歌唱着自己现在的状况的感觉了……
爽啊!!!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4 comments:

ooi said...

你不闷我都闷了拉……

[≥Ф≈ΡŕøжỸ≈Ф≤] said...

問題是是我聽啊……都不是你聽~
呵呵呵呵呵

Pooimun said...

对咯对咯
我们听到你听都闷了...

[≥Ф≈ΡŕøжỸ≈Ф≤] said...

現在開始數我了~
唉~!!!
真是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