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离开我



我把你的电话从手机里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从话题里减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喷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挡住了
你让我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
你让我的骄傲觉得很无知
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
你让我的软弱陪伴你的自由
离开我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车来了坐上你的明天
车走了我还站在路边
离开你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什么事都难一点
风来了云就会少一点
你走了我住在雨里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电话号码,我并不敢消除……
讯息确确实实已消除到干干净净……
味道,从没记住……
照片,我并没有任何一张……
我的成熟,确实改变了……
我的骄傲?我不觉得我有骄傲……
我的朋友,真的开始关心我的生活了……
我的软弱,也许你我都不知道它去了哪里……
也许,你该离开我……
还是我离开你?
无论如何都好,这一定要有个结论……
这样下去是不会有美好结果的。
心碎的,不会就只是两个人;
会有上十人心碎……
一切都得放下了……
放下就是唯一一个办法让个个人都好过吧~
也许有其他的办法……
但是,能否说出来?
不想再闷在心里了……
过这几天再说…………
是这样!


--不公与世的人--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