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对人生事物太随便是否是一件好事?
某个角度来看是好事……
但是,我好像变得太随便了……
好想好想改变自己……
能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拥有吗?
很多人一定会给这个答案:各有建子。
我呢……
当然没有说要拥有……
但是,我只希望她能开开心心的……
如果是因为我而令她不开心,
我愿意消失……
我愿意停止喜欢她……
我宁愿停止喜欢她,让她开心些……
好让她找到幸福……
难道,要她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地过日子吗?
与其两人一起伤心,不如一人承担?
如世所闻,一人死,好过二人死……
哈哈哈哈哈哈!!!!

放下这担子一定会让大家好过……
何不?
好吧!
决定了……
放就放!!
男子汉大丈夫,说放就放!!
yeshh!!!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