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受伤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受到最伤的一天。肉体及内心……
双重打击?
不不不……
肉体?frisbee比赛时伤到的……
内心?
我哥,就只为了非要驾我车不可而差点跟我妈打架!!
你们一定怀疑,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让他驾??
不瞒你说……我是很不爽有这样的哥哥……
怎样都不会变成熟……
女友都有了几年……玩也玩到天翻地覆……
那又怎样?
好的,回正题。
我不要他驾的原因很简单。
车还很新,而且是手牙的。
一定一定一定要保养到很好。
新车小册都说了……
要rev都不要rev过2.5...
不过,你知道吗?
我哥,他rev到4!!!
我驾第五牙都还没碰到2.5……
都到了90++
你想想下,他上到4,时速会是多少?
给多一个比例……
我上到100km/h差不多到3……
还没到。
那么,4会是什么速度?
不用猜很久都会猜到的吧~?
别嫌我烦,让我在注重一句:
是新车。
我都不敢上到100km/h……
他竟然上到不知道什么速度……
根本就是在杀我的宝贝车!


对了,回到刚刚所说的,为什么说他会差点要跟妈妈打架?
他不爽,因为我不给他驾。
去投诉~
我在车上……
听到吵架声,马上关车下车进屋子……
他就下来……
逼我拿锁匙出来……
我不给,他就大力的把我的宝贝手提电脑荧幕大大力的盖下来。
我马上推开他。他马上推我到玻璃的地方!!
玻璃一百八仙爆!
我也割到~
不过!
不过,我并不觉得那么一点点算什么伤。
最伤是什么?
伤透了妈妈的心……
妈妈在我心中……我无数声告诉自己,他是哥哥!
不要打架!
我当时忍无可忍,把一些不想讲的东西都讲了出来。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家庭是这样的话……
我妈妈很关心我……
我现在,已经找到房间住……
不在住在这……
听起来很幼稚吧?
哈!哈!哈!
你知道他的为人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才叫做幼稚吧~
慎重宣明:我不是说他幼稚啊~
而是,比你的反应跟我的反应,可以真的不叫幼稚吗?
今天,哭了一场,汗了一场,喊了一场,骂了一场……
差不多全起~
呼!呼!呼~



停笔。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