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照出我内在的一面镜子

“……这个人的行为刺激到我想做却又不能做的感觉,难怪我会那么气……”
当我在读着一本书时,我读到这句,碰到了我以前的记忆。
想起当年在祗园,我的师兄告诉了我……
我现在已明白当时的一切来源……都是那[想做却又不能做的感觉]。
原来我是很想很想像他们一样……轻松地办营。是我给与我自己的条件太严格了……
使得我想做却又不能做……
一切,终于结团了!!!
松了一口气……
不过,也蛮难过的……
不过,算了吧~
一切随缘~~
只要能从来,我一定会把握第二次机会!!
一定不会放手!
向未来冲吧!!!
GO! GO! GO!!!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