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一拍两散

转瞬间,一年就过了……
就像 Hiro Nakamura那样……
哈哈……
不过,至少他的好友,Ando并没离开他……
我呢?
看回来……也许是我变了……
那么,到底是变成怎样了……
真心朋友没几个。
他?心里只有一个人,一个他深爱的人……
就算约他出来,都是一样……
很难、很难的谈天……
怎么了?
我也很想懂。
感觉上,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从以前,见到他就很多话说……
到现在,见到他不知说啥……
哈哈哈哈!!!!!
果然是看错了眼……
没想到……
到了现在……才知道,我是如此的天真……
误以为他真的能成为我的知己。
谁知……
算了吧……
散了吧~
就让我们降级,
从好友降回当初的普通朋友吧~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