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乐与悲

乐与悲……
永远都无法分开……就像爱情般……一男一女……
少了一方就不能体会全面的意义……
你是否能够真的辨认出什么是乐,当你没有过悲呢?
当然你是辨认不出……因为人类……有了一个习惯……
就是鉴别每件事物……认同吗?
人生有起有落是必然的……
当然……有谁想一直活在逆境中?你想?我想?
哈哈……
有时,乐与悲会同时出现……
当然并非在同分同秒……也许会是在一秒之差……
那是没法避免的事情……注定的多与少……没人能决定……

====================================================

其实……这思想只是在我脑中一瞬间的闪过……
因为……看见了…在一个聚会里……确实看到了很多很多……
很多真的让我顿悟的事物……
众所周知,每个人都有个人的性格……
当然,很难去列出每个性格……
有些人,就是习惯用最坏的想法去看事情。
这习惯,有些人认为是很emo……
但是,为何不用另一方面想呢?
为何不能说他是不想有那种事件发生,所以用那种想法呢?
或者,可以说……
他想用最坏的事件作底线,然后再办事呢?
当然,这可以说他有些缺乏信心。
但是,何谓见得用正面的想法看事就有信心?
过分信心难道就是好吗??
有些人,用正面想…
难道,他一定能达到拿目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当然,我还是认为,全面想法是最好……



X_x
好乱哦……
越说越离开了主题……
无论如何,我好希望,每个人都能真的领悟每件事物……
**of course will....**
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