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朋友之间出了危机

怎么办好……
友情危机出现在我四周了……
为何每年都一定要有友情危机发生在我身上?
我好不明白……
感觉告诉我我做错……
但是我到底错在哪???
也许……我还是一样……
如此的爱单独一个人……
如此的爱思考事故吧~
但是……这有错?
好……也许是我的错……
不该把两件事放在一起看……
但是……该怎么办?
这边跟william发生事……
而且是并不非常明白的事……
那边……开妹又不知啥事……
而且……
最近……很少很少跟健禄谈天……
感觉好像……距离好远好远……
好想……一个人……留在大学宿舍……
一个人……然后……一个人走完整个校园……
孤独一个人……享受一下那大自然……
好想一个人静下来……
但是……
我可以吗?
可以吗………………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