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爱情

dun 我是一个,很难专一的男生。也许是这样,到现在都无法得到女友吧……
说花心,说不上;说不专一,又说不上;那么,我到底是啥???
最近,在校园内见到一位……
别人会说并不怎样美的女生,但是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已试了很多很多方法去认识她……
但是,她看来好像……完全不理睬我……
见到我,还会绕道而行……
近距离都会选择走长路……你说好奇吗???
我真的有这么“厉害”吗??
难道,我真的如此的可怕?
唉~
算?我又并不是那种人……
但是看见这种情况,心又酸……
怎么办??
怎么办才好???
不过……还是会继续等待……
也许会有结果出现……
那么,我就耐心等待吧……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