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失眠……

谁不曾失眠过……不过,我现在却正面对着大考……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个大考……
我现在还没读到任何一科……并不是我不要读……而是我没心情去读……就是完全没心机啦……
现在不但没读书,还每天玩电脑……根本没自爱……我知道我必须作的东西,我却没去做……
我非做的却做到足……我到底是发生啥事了……现在离大考的时间只剩四天……我却没动到任何
科目~不但如此,我还一点担心都没~!!我到底发生啥事了……有谁能帮助我……
考试到,却没心读书……到底是啥事!!
救救我~~~
阿~~~~~~~~~

现在是……3.43am……我今天也烦了蛮多事。烦classtrip,老师是否能去、交通如何等等……
又烦class t-shirt的东西……之前我也才刚在论坛里‘走’了一圈出来……也许是我本身的问题……
如何都无法跟人相处融洽。谈久了一定会发生争执……在论坛里也吵了不少伤感事。也许我班的人
不明白为何我会说到如此……但这就是我的心里话。我就是酱……有话就直说,从不转弯抹角……
也就是酱,而害了我自己、害了他人。我好不希望这会持续下去。在酱下去友谊也就只剩‘敌’谊 ~
我承认我是固执了些、也暴躁了些,但我也在改着啊~!我非常对不起……也许我说得过火……
但我是有话直说,有屁快放的人……

无法入眠是为了啥?是否是因为某个告白……自己也无法证实……希望这答案能迎刃而解……
也在此祝全体的中五及中六生考试顺利~~
阿弥陀佛~ (god bless.... )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No comments: